微星发布新款27英寸显示器 外观采用黑色配色拥有RGB灯光

时间:2019-12-31 08:40:38       来源:IT之家

据donanimhaber消息,微星推出一款型号为MSI Optix MAG272QR的显示器,具有2K分辨率和165Hz刷新率。

据了解,微星MSI Optix MAG272QR显示器为该公司的Arsenal游戏系列,整体采用黑色外观设计,背部带有RGB灯光。这款显示器采用27英寸VA面板,分辨率为2560x1440和165Hz刷新率;GTG灰阶响应时间为1ms,95.6%的DCI-P3色域。

其他方面,具有AMD FreeSync技术,背面的RGB照明灯光可以通过Mystic Light自定义控制。接口方面,具有2个HDMI 2.0和1个DP 1.2。最后,微星MSI Optix MAG272QR显示器价格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448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