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emetal推出被动散热PC 其处理器TDP为180瓦

时间:2020-01-03 08:37:37       来源:IT之家

根据AnandTech的报道,无风扇电脑机箱制造商Turemetal发布了新款被动散热PC的照片,这款PC采用了AMD EPYC处理器和英伟达 GeForce RTX 2070显卡。

据介绍,Turemetal公司制造的这款无风扇PC采用了AMD的32核EPYC 7551处理器,该处理器的TDP为180瓦,显卡为GeForce RTX 2070,TDP为175瓦,总TDP为355W。

据Turemetal的YouTube频道报道,目前该PC已经通过了FurMark对CPU和GPU的满负荷测试,连续运行了22个小时,没有出现任何崩溃或过热降频现象。在视频中,环境温度为24摄氏度,GPU的温度是88度,CPU的温度是76度。

据悉,Turemetal品牌为职业硬件玩家黄春晖创办,生产无风扇机箱、无风扇电源、无风扇系统、工控机\IPC、无风扇HIFI播放器、无风扇服务器、无风扇工作站。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