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ssDB T数据库云服务上线华为云 性能优越且简单易用

时间:2020-01-07 08:41:12       来源:IT之家

近日,全球首款支持鲲鹏硬件架构的企业级OLTP数据库GaussDB T的云服务,正式上线华为云。意味着GaussDB T除了为企业提供本地部署外,同时具备了在云上为更多企业提供高效、稳定、易用和高价值的OLTP数据库服务能力。

华为GaussDB T数据库云服务具有如下特点:

优越性能:具备高性能、低延时的事务处理能力,典型配置下sysbench性能数据高出开源数据库30%到50%。

安全可靠:系统稳定可靠,可以承载电信级、金融级核心生产系统;数据误操作秒级闪回恢复,用户权限管理,多维度审计,数据无忧。

简单易用:支持丰富的SQL、存储过程、自定义函数,提供丰富的API接口,高度兼容业界主流商业数据库生态。

鲲鹏产业生态:支持鲲鹏硬件架构的企业级数据库云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