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仍在使用第四代iPod Shuffle听音乐 此产品已于2017年停产

时间:2020-01-10 08:51:22       来源:IT之家

近日,足球巨星C罗被拍到仍在使用早已停产的苹果iPod Shuffle听音乐,引起网友热议。

苹果在2005年首次发布iPod Shuffle,C罗用的似乎是2010年发布的第四代iPod Shuffle,于2017年停产,最大容量为4GB,可存1,000首歌曲,目前在亚马逊还可以买到,售价为149英镑(约合1400元人民币)。

尽管iPod曾经是苹果的摇钱树,但由于大多数用户开始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因此该公司放弃了该设备。

C罗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净资产超过4.5亿美元。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解,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在用iPod Shuffle听音乐,也有网友表示这很正常,C罗只是单纯地喜欢iPod Shuffle而已,并且他很可能认为这是一种时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