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经典壁纸实拍 蓝天白云风景依旧

时间:2020-01-13 08:43:52       来源:IT之家

Windows XP是一个经典的电脑系统,该系统的蓝天白云壁纸也同样经典,据统计,自该照片于2002年发布以来,已经有超过十亿人看过它了。

据悉,这个经典的壁纸是由摄影师Charles O'Rear于1996年去看他女友时,经过加利福尼亚索诺玛县葡萄酒之乡所摄下的。后来被微软看中了,从O'Rear手中买下了这张图片的版权,不过双方签订了保密协议,不能公开照片的价格,有传闻称价格高达200万美元。

Reddit用户EatYourSheep近日去这张壁纸的取景地拍摄了一张照片,跟1996年的照片进行了对比,可以看到,虽然蓝天白云还在,但当年青青的草地已经变成了大片的葡萄藤。据悉,当地原本就是葡萄种植地,当年O'Rear拍照的时候是休耕,才能够看到大片草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