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过第一方游戏 Xbox Series X独占游戏可在系列设备上畅玩

时间:2020-01-14 08:30:43       来源:IT之家

此前微软已经宣布了下一世代的主机为Xbox Series X。

令人惊讶的是,从技术上讲,Xbox Series X独占游戏作品并不会再独霸至少一年。

至少在发行后的第一年,所有Xbox Series X“独占”游戏都将可以在当前的主机硬件上畅玩。Xbox One和Xbox One X游戏玩家将不会错过任何第一方游戏。

Xbox Game Studio负责人Matt Booty透露:“由于我们的内容将在今年、明年,两年内发布,因此我们所有的游戏(类似于PC)都会在该系列设备上可玩。”

“我们要确保,如果有人在从现在到[Xbox Series X]期间的对Xbox进行投资,他们会觉得自己做出了很好的选择,并且我们致力于向他们提供内容。”

这意味着在Xbox主机上启动的任何独占游戏都将在两代Xbox硬件上运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