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创始人发表演讲 确认今年将要开拓欧洲市场

时间:2020-01-19 08:45:01       来源:IT之家

在近日的vivo年会上,vivo创始人沈炜发表了《vivo的初心》的演讲,在演讲中,沈炜表示,vivo坚持海外市场大力投入,让我们最新月份的海外销量首次超过了中国销量,印度线下已经达到份额第一,印尼及东南亚快速增长,南亚、中东非、俄罗斯、亚太稳步推进。在年会上,沈炜确认,2020年vivo将要开拓欧洲市场。

在年会的致辞当中,沈炜强调,“不忘初心,重走创业路”,应该成为vivo每个阶段,始终坚持的精神和原则。沈炜也多次提到了“本分”一词,实际上,“本分”也是vivo企业的文化和价值观。

沈炜认为,vivo的初心就是不忘本,本就是vivo本分的文化与价值观。它支撑我们企业走过了25个春秋:因决定果,埋头种因,果水到渠成。因就是首先做正确的事,并力求把事情做正确。沈炜在演讲中表示,尽管2019年中国市场遭遇了一定挑战,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回归本分文化之初心,回归做正确事情和把事情做正确的轨道,保持战略自信,坚持以消费者驱动和设计驱动来做好产品,坚持服务好消费者,零售商,导购员这3类人,就一定能够再创中国市场的辉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