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改装Xbox控制器:可畅玩《塞尔达》,后续还将做出更多升级版

时间:2020-01-21 08:35:13       来源:IT之家

微软Xbox无障碍控制器是微软针对特殊人群研发的一款更易于使用的游戏控制器,但这款设备仅与Xbox兼容。不过一位外国网友近日在推特上展示了如何利用微软的无障碍控制器打造一款Switch定制控制器。

Digital Jersey Academy的负责人Rory Steel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展示了他的女儿使用由Steel为其定制的Xbox自适应控制器来游玩《塞尔达传说》的场景。其中也展示了设备上所用到的诸多电缆,他表示这只是第一个版本,后期还会DIY更多升级版。不过这位父亲的举动很显然让女儿十分高兴。

Steel的推文还被Xbox老大Phil Spencer转推并称Steel的DIY功力“令人难以置信”。Steel也在较早前发布了一张未完工的定制控制器照片,展示了这位父亲需要完成的工作量。

从Steel的帖文来看,Xbox无障碍控制器完全可以在PS4和Switch上正常工作,至少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