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五摄/DxO第一 华为P40 Pro售价公布:国行版价格低一些

时间:2020-03-13 08:35:22       来源:快科技

华为P40、P40 Pro将于3月26日发布,对于消费者来说,P40 Pro最受关注的一点就是价格了。

3月12日消息,外媒Techblog曝光了P40系列希腊售价。

Techblog报道称P40 128GB版售价849欧元(约合人民币6700元),P40 Pro 256GB版售价是1139欧元(约合人民币9000元)。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市场的价格会有差异,国行版预计会比上述提到的价格要低。

从Mate 30 5G、Mate 30 Pro 5G两款旗舰定价来看,P40 5G版起售价可能在5000元左右,P40 Pro 5G起售价可能在6000元左右。

根据曝光的信息,P40系列的影像是该机的一大看点,官方在预告片中称“P40系列将会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暗示P40 Pro的相机会有大幅升级。

据悉,P40 Pro后置徕卡五摄,主摄为5200万像素,1/1.3英寸,采用Quad Quad Bayer技术,同时搭载双棱镜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不出意外,P40 Pro会送测DxOMark,有可能会成为DxOMark排行榜的第一名。历史上,P20 Pro、P30 Pro都曾经霸榜过DxOMark。因此对于P40 Pro来说,霸榜DxOMark难度不大。

核心配置上,P40 Pro采用四曲面双孔全面屏,刷新率可能是90Hz,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40W有线闪充、无线闪充及反向无线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传闻P40系列会有一款高阶版本P40 Pro Premium Edition(以下简称P40 Pro PE)。

如果P40 Pro PE存在的话,那么它应该是与华为P40和P40 Pro同时获得蓝牙认证的神秘新机ELP-AN10,也同样支持蓝牙5.1技术和搭载新款Hi1105芯片,有可能支持Wi-Fi 6+技术。

总而言之,P40系列值得期待。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