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生产线正式向各大药房供应1500万只平价口罩:每只不超2.5元

时间:2020-03-16 08:42:46       来源:快科技

来自比亚迪的官方消息:3月15日上午,“1500万只口罩投放市场服务市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比亚迪携手多家企业,将在深圳市场持续投放1500万只平价口罩。

按照协议,从2020年3月16日至3月31日,比亚迪将向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供应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万只。

各企业承诺,比亚迪供应的口罩仅面向深圳市场,通过各自在深圳辖区的各线下门店、自营网站向深圳市民销售,每只价格不超过2.5元,并且不转卖、不囤积、不加价、不浪费。

比亚迪位于深圳龙岗区的宝龙工业园,是一个拥有完备、先进智造产线的现代化厂区,一天可生产50万台高端手机。

2月8日,比亚迪正式宣布援产口罩、消毒凝胶,为此在园区里开辟了“特殊”车间,每天两班倒、昼夜不停地生产口罩,2月17日实现量产。

期间,比亚迪13个事业部共抽调了30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3天绘制400张图纸、7天完成口罩机的研发制造、不到30天建成100条口罩生产线,日产能已突破500万片,一跃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口罩生产商。

目前,比亚迪已为医院、公交、出租、机场等公共服务领域捐赠1000万元资金和超过500万件口罩。

作者.上方文Q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