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紧凑型纯电SUV S61公布:全新车标 续航达510公里

时间:2020-03-17 16:30:59       来源:快科技

奇瑞S61为其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纯电SUV,该车在亮相之初就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很是大胆新奇,并且同领克车型也有几分异曲同工之妙。同时该车还将搭载奇瑞全新车标,亮点颇多。

日前,我们于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奇瑞S61更多的申报参数信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系统能量密度为160.1Wh/kg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为70kWh,百公里电耗为15.2kWh,可给新车带来510公里的工况续航里程。

除此之外,该车还将提供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30kw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新车在动力及续航方面,与同级车型相比也具有不错的竞争力。

据悉,奇瑞S61与奇瑞EQ1都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全铝车身平台打造。在动力电池组的总质量达451公斤的情况下,奇瑞S61的整备质量也仅为1760公斤,在车身轻量化方面,新车的表现可圈可点。

此前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命名为“eQ5”。外观设计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理念来源于海浪。并且分体式头灯与贯穿式中网镀铬饰条,都给其带来了极佳的车型辨识度。而封闭式前中网则突出了纯电动属性。

而内饰方面,新车回归了传统的造车理念,启用双联大屏设计,更符合当下的潮流。空调出风口为扁平式设计风格,配合镀铬亮条的装饰,给车内带来不错的空间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05mm。车身尺寸虽然为紧凑型SUV,但轴距却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这也使得车内的乘坐空间更加宽敞,乘坐舒适性也能有所提高。

随着奇瑞S61亮相工信部,这也预示着该车很快就要同大家见面。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年中上市。届时,奇瑞在纯电SUV市场的整体实力,也将会进一步增强。

作者.若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