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红旗定制版包装盒曝光:3月26日正式上线

时间:2020-03-18 08:37:25       来源:快科技

再过一周时间,华为就要发布P40系列旗舰机了,这是华为上半年的拍照旗舰。

此前有消息称,P40 Pro系列这次会有个红旗定制版,跟国内的红旗汽车合作的,这个估计会超出很多人的意料。

之前泄露的P40 Pro红旗定制版有过背面照曝光,显示是红黑搭配,辨识度极高。

现在网络上又曝光了P40 Pro红旗定制版手机的包装,如下图所示:

看得出来这个P40 Pro红旗定制版手机的包装不小,不清楚里面会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赠送,不过外包装风格倒是很简洁,中间是“HUAWEI P40 Pro红旗”几个logo字样。

有意思的是,对拍照的描述跟之前的爆料完全不一样了,P40 Pro红旗定制版显示的是Quad Camera,也就是徕卡四摄,而之前的爆料、泄露都称之为徕卡五摄。

从泄露的图片看看,华为P40 Pro显然是有最多5个摄像头的,除了4个拍照的,还有一个TOF 3D镜头。

如果P40 Pro红旗定制版真的是徕卡四摄,那么有可能是P40 Premium这样的高端版本才会上徕卡五摄了,不过这样话红旗怎么会选择次旗舰而非顶级旗舰定制呢??毕竟能买红旗H9汽车的人是不差手机这点钱的。

总之,这个爆料有很多疑点,大家还是保持吃瓜,耐心等待3月26日的发布会吧。

作者.宪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