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全新专利产品曝光:耳机兼备空气净化功能 同时具有主动降噪

时间:2020-03-26 08:24:36       来源:充电头网

早前,英国专利局公布戴森公司申请了一项专利,将其空气净化技术应用到更小、更便携的设备上。

近日获悉,这款产品或名为AIR-PURIFYING,该耳机兼备空气净化功能,设计与传统的耳机相似,并加入了马达设计产生气流,可放送出过滤了的空气,同时或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

这款空气净化耳机两边都有耳罩,顶部有双耳带设计,它有一种独特的方式将空气过滤和音频播放结合在一起。

上发带向前旋转以覆盖面部,并具有标志性的无袖扇形造型,有助于将空气直接输送到鼻子和嘴巴。

耳机内置一个强大的马达和过滤器,分别位于左右两个耳罩内,从外部的格栅吸入空气,并引导空气通过头带的出风口。

根据这项专利,这种净化耳机将配备螺旋装置,转速为每分钟1.2万转,每秒钟吸入1.4升空气,过滤灰尘和细菌等微粒。

电动机的一个关键要求是安静的工作,允许耳机提供音频播放。

这款产品能否量产未知,不过戴森的这种尝试还是值得鼓励的,如果真的能够把净化器和耳机或者和其他的便携产品结合起来,从而实现户外空气净化,倒也是一个比较符合当下环境的环保高科技产品。

作者:phoenix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