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1背面设计曝光:矩阵式后摄、采用全新Project C新触控笔

时间:2020-04-01 08:37:43       来源:IT之家

4月1日消息 三星此前正式发布新款Galaxy S20系列手机,而有关三星Note系列下一代旗舰手机的信息也逐渐增多,近日也有博主晒出了一组三星Galaxy Note 11(Plus)的模具照片。

从图片来看,其外观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较大的矩阵式后摄模组,整体依旧保持了Note系列外观的方正设计,同时侧面仍旧保留电源、音量键。值得注意的是Roland Quandt称这部手机为三星Galaxy Note 11而非外界传言的Note 20。

此前报道,有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20/Note 11将采用120 Hz中置打孔屏,拥有全新的Project C新触控笔功能并搭载7nm处理器。据爆料人士Max Weinbach透露,三星Galaxy Note20/Note 11将包含两款机型,一款搭载骁龙865,另一款搭载其他芯片(或为基于Extreme Ultraviolet技术打造的新型Exynos处理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