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电竞之王!GeekBench公布华硕ROG Phone 3跑分:搭载骁龙865

时间:2020-05-22 08:50:07       来源:快科技

近日,一款全新的华硕智能手机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其跑分也出现在GeekBench上,如无意外,这款新机就是华硕的ROG Phone 3。

根据GeekBench网页信息,华硕ROG Phone 3搭载了高通八核处理器,在GeekBench 5上跑出了单核902分,多核3074分的成绩,应该是骁龙865没跑了。

此前有消息称华硕ROG Phone 3会首发骁龙865 Plus处理器,不过单从跑分上看,还是标准的骁龙865跑分。

其他规格包括8GB内存,Android 10系统。

考虑到上一代华硕ROG Phone 2也曾首发了120Hz高刷新率屏幕,相信这一代华硕ROG Phone 3将会保持同一水准,或者更进一步升级到144Hz,成为新一代的电竞机皇。

此前华硕与腾讯在手游方面也展开了合作,针对腾讯游戏进行优化,流畅度方面会比其它手机更胜一筹,华硕ROG Phone 3应该也会延续这一优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