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3310现身工信部页面:支持TD-LTE

时间:2020-05-22 15:44:0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推出的复刻版诺基亚3310手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复古的外观和实用的功能设计加超长的续航等卖点,尽管初版只支持2G制式是一大不小的遗憾,随后诺基亚在美国推出了支持AT&T和T-Mobile的3G版本,现在网络爆料支持LTE制式的4G版诺基亚3310现身中国工信部页面,其将支持TD-LTE和TD-SCDMA,并且运行阿里YunOS。

4G版诺基亚3310在中国工信部的页面显示,具体型号为TA-1077,其将是一款支持TD-LTE的4G手机,备注栏显示其将支持TD-LTE/TD-SCDMA/GSM三种制式,操作系统为阿里的YunOS。媒体随后报道其将支持4G VoLTE功能,但缺少GPS定位。采用2.4寸的QVGA屏幕,1.5GHz双核处理器,256MB RAM,512MB 内置存储空间等更强大的性能。

关键词: 诺基亚td手机 诺基亚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