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iOS端已下架 绿洲app logo涉嫌抄袭

时间:2020-06-09 15:53:19       来源:金融界网站

在App Store上线不过一周的绿洲,于今日被App Store下架。目前,在App Store中搜索绿洲,已无相关App信息。此次绿洲在App Store下架,或许与logo涉嫌抄袭有关。

据悉9月2日,微博推出“绿洲”,产品定位是“年轻人的生活时尚社交平台“。绿洲完全以图片作为主信息流推送,应用界面与Instagram、小红书等应用相似。目前这款产品正处于内测阶段,正式上线日期目前还不明确。

国泰君安认为,此次推出的绿洲APP,对高质量内容与头部客户的运营将值得持续关注。

如果我们将Instagram与小红书比较,二者对于UGC的运营力度可谓中西方互联网文化下的两个极端:Ins选择帮助头部用户转型商业账户,提供流量变现的通常渠道,但对内容的运营停留在较为原始的广告曝光;而小红书则与头部用户以签约的形式深度捆绑,运营手段也更加灵活多样。

关键词: 绿洲app logo涉嫌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