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普拉斯USB-C设备出货量超过10亿 稳居市场前位

时间:2020-06-11 09:18:11       来源:IT之家

6 月 11 日消息 近日,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宣布,在不到五年时间里,该公司 USB-C 芯片出货量突破 10 亿片。作为领先的 USB-C 技术供应商,赛普拉斯的 USB-C 控制器广泛应用于移动设备、计算机和各类供电应用,稳居市场领先位置。

USB Type-C,又称 USB-C 或 Type-C,是一种全新的通用串行总线硬件接口形式(USB 接口还有 Type-A 和 Type-B),它伴随最新的 USB 3.1 标准横空出世。由 USB 开发者论坛于 2014 年 8 月份发布。其凭借正反两插、兼容多种传输协议以及最大支持 100W 的供电等特点在最近的几年内迅速普及于数码设备市场。

IT之家了解到,赛普拉斯(Cypress)是一家知名的电子芯片制造商,在数据通信、消费类电子等广泛领域均提供芯片解决方案。今年 4 月,赛普拉斯被英飞凌以 90 亿欧元的高价收入囊中,成为了半导体行业的领先者之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