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确认免费送gta5epic豪华版 另附隐藏福利

时间:2020-06-15 15:03:39       来源:喵喵守护神

Epic方面确认,本周免费赠送给玩家的游戏是《侠盗猎车手5(GTA5)》,游戏领取时间为今晚11点至5月21日。

GTA5作为一款次世代游戏,一直在玩家中饱受好评,现在免费的瓜来了,各位可以在EPIC免费领取,而且是豪华版哦,Grand Theft Auto V:在线模式豪华版和鲸鲨现金卡捆绑包将为玩家呈现完整的 Grand Theft Auto V 故事体验,玩家不仅可以免费畅玩瞬息万变的 Grand Theft Auto 在线模式,还可以尊享现有的所有玩法更新及官方制作内容。您还将获得"犯罪集团新手包",在 Grand Theft Auto 在线模式中以最快的速度创立犯罪帝国。

另外,隐藏的福利就是免费购买游戏后,送大特卖优惠券 - $10.00,于 2020/11/1 上午9:00:00 过期。可以用于标价 $14.99 或更高的游戏。

关键词: gta5epic豪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