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有望即将推出骁龙775G处理器:对比骁龙765 性能提高40%

时间:2020-06-18 08:57:39       来源:威锋网

据报道,高通公司宣布将于 6 月 17 日举行新的骁龙芯片发布活动。有消息显示,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有望在当天发布骁龙 775G 处理器。

骁龙 775G 有望作为骁龙 7 系列中档 SOC 的最新产品。据报道,该芯片将于 6 月中旬小规模出货,与骁龙 765 相比,性能据说提高了 40%,而升级后的 GPU 则提高了 50%。它还具有 Vulkan 支持。

尽管现在还不能确定以上升级的真实性,但应该便是过去传说中内部型号为 SM7350 的新款芯片,加上 CPU 和 GPU 的性能拥有较大幅度的升级,或许很有可能用上了四个 Cortex-A77 大核心构架,而 GPU 则可能达到骁龙 855 处理器的水准,应该是高通目前最强劲的中端芯片。

最近,有传言称小米正在开发小米 CC10(CC9 的后继产品),消息还暗示该设备可以在尚未发布的高通骁龙 775G 芯片组上运行。据说该手机的内部代号为“Gauguin”,它将配备 6400 万的主摄像头,而高端版本(可能是 CC10 Pro)将配备 1.08 亿像素的摄像头,这款手机预计将于 7 月推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