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9.3.5版发布:消息草稿实时保存

时间:2020-06-18 10:19:42       来源:快科技

腾讯今晚放出了PC QQ的最新版本v9.3.5,更新内容虽然只有三条,但都非常实用,强烈推荐升级。

新版QQ新增加了聊天消息草稿实时保存功能,遇到程序崩溃、系统死机、断电等意外情况时,再也不用担心消息丢失了。

另外,新版在聊天表情中增加了逗趣小黄脸,可以展示更细微的情绪表达,增加聊天趣味,此外在群通话时支持展示发言人昵称,可以轻松确认是谁在说话。

有趣的是,PC QQ上个版本是9.3.3,中间跳过了9.3.4,之前也曾跳过9.2.4、9.1.4等版本,看来QQ团队是真的不喜欢“4”。

PC QQ 9.3.5下载地址:

https://down.qq.com/qqweb/PCQQ/PCQQ_EXE/PCQQ2020.exe

更新日志:

1、聊天表情新增逗趣小黄脸,更细微的情绪表达,聊天趣味丛生;

2、新增消息草稿实时保存功能,不再担心草稿消息丢失;

3、群通话支持展示发言人昵称,轻松确认发言成员。

关键词: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