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有哪些闪充?OPPO发三大闪充新技术:充电狂魔回归

时间:2020-06-19 15:13:53       来源:今日头条 科客

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OPPO这一经典的宣传语曾经传遍大江南北,如今,又双叒叕要升级充电技术了!

9月17日,OPPO正式公布全新SuperVOOC2.0技术,带来“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的有线闪充新体验。这项即将商用、目前最快的手机充电技术,将在10月10日发布的OPPO Reno Ace旗舰手机上首发搭载。

OPPO SuperVOOC2.0拥有65W峰值功率,为10伏6.5安、串联双电芯的解决方案,30分钟可充满4000mAh电池电量,即便是边充边玩,32分钟也能充满。至于说别人有更快的,OPPO回应:我们实验室也有更快的!

除了充电效率更高之外,很多用户所期待的充电配件轻量化终于也要实现。据悉OPPO为商用全新的GaN氮化镓材质方案,筹备了长达4年的时间。OPPO将是业内首批采用氮化镓材料用于充电配件的品牌,且首批的品牌不超过3家。

对于OPPO很快就要实现更小体积的充电适配器,OPPO闪充团队负责人张加亮表示,“会让友商眼珠子掉出来”。接下来OPPO手机的充电器会逐步普及氮化镓材料。

其它方面,SuperVOOC2.0技术将搭配新一代3C电池电芯商用,采用VCVT智能调谐算法、VFC涓流充电优化算法,拥有五重安全防护。

在VOOC另一支线上,OPPO也带来了升级的VOOC4.0,定位下一代“国民级”闪充。10月将要发布的性价比新机K5将首发搭载这一技术。

VOOC4.0提供30W有线充电体验,同样引入了新一代3C电池电芯,带五重安全防护,充电时间缩短30%,30分钟能充电67%。

至于备受期待的无线充电技术方面,OPPO透露其实相关技术积累已久,并且有众多专利储备。VOOC无线闪充方案通过多个方面的技术突破,实现30W无线闪充(20V 1.5A)的高效。

VOOC无线闪充拥有高压直充、充电板恒压恒流、通讯交互、VOOC隔离型电荷泵四大技术特性,80分钟可充满4000mAh电池的手机,充电温度不超过40摄氏度,能带来媲美有线VOOC技术的体验。

科客点评:硬核充电技术大厂OPPO终于再度发力,三大VOOC闪充技术演进路线均有新突破,再次引领行业,果然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关键词: oppo哪些闪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