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骁龙865新旗舰曝光:双曲面挖孔屏+陶瓷机身

时间:2020-06-22 10:37:11       来源:快科技

6月2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款小米新旗舰。

@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新旗舰采用的是双曲面OLED挖孔屏,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矩阵四摄,机身为陶瓷材质。

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传闻中的小米“超大杯”。

之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10青春版发布会上暗示小米10系列有“超大杯”,而小米10青春版定位是“小杯”。

据报道,小米超大杯似乎采用的是120Hz AMOLED显示屏,这将是小米旗下第一款采用120Hz AMOLED屏的旗舰手机(Redmi K30系列采用的是120Hz LCD显示屏)。

之前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与米粉互动时透露,小米新品发布会要等一个月的时间,似乎暗示超大杯的发布时间是8月份前后。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价格,如果是超大杯的话,考虑到小米10 Pro起售价为4999元(8GB+256),超大杯起售价可能会超过5000元,这将是小米又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旗舰新品,值得期待。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