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关闭旗下直播平台Mixer:鼓励用户转向Facebook Gaming

时间:2020-06-23 09:06:08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3日消息,微软周一宣布,计划在7月22日关闭自家游戏直播平台Mixer,并鼓励那些在该平台观看和创造内容的人转向竞争对手Facebook Gaming。

关闭当天在Mixer开台或合作的实况主可以申请将开台纪录与媒体转进Facebook Gaming平台。

微软表示,未来将推出串流服务Project xCloud与Facebook Gaming合作整合。

微软在2016年收购游戏直播平台Beam,并在2017年将其改名为Mixer,试图与Twitch、YouTube、Facebook Gaming等游戏直播平台竞争。

去年8月微软开始拉拢Ninja、Shroud、Gothalion等Twitch高知名度游戏主播加入Mixer,但显然Mixer直到现在并未能够实现热度与市占率的大幅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