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将推 7 款 Switch 游戏:《极品飞车 14》等

时间:2020-06-23 10:41:57       来源:IT之家

外媒Venture Beat报道称,EA将于Switch平台推出的包括《FIFA 21》、《火爆狂飙:天堂》复刻版、《Apex英雄》等七款游戏,并曝光了这些游戏的完整名单。

据悉,除了已经于上周登陆Switch平台的《火爆狂飙:天堂》复刻版外,游戏名单中还包括:《Apex英雄》(今年秋季登陆)、《FIFA 21》、《Lost in Random》、《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植物大战僵尸:和睦小镇保卫战》以及一款来自Velan工作室的游戏(EA Original项目)。

IT之家了解到,此前在EA Play Live上,EA重生工作室社交媒体主管Alex Ackerman表示,玩家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可以期待7款EA游戏登陆Switch平台。

关键词: 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