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万辆新车!特斯拉集体“歇菜”

时间:2020-06-28 10:08:19       来源:快科技

虽说特斯拉17英寸中控大屏很好地诠释了科技感,但频繁的触摸屏故障也是让用户头疼的一大问题。

日前,美国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已开始针对特斯拉Model S车辆触摸屏故障进行初步调查。这主要涉及到2012-2015年生产的Model S汽车,共计6.3万辆。

NHTSA声称,在过去的13个月里,该机构收到了11起关于特斯拉汽车屏幕的投诉,指控媒体控制单元由于内存磨损而过早发生故障。

媒体控制单元如果失灵,将造成接触屏的声音和视觉故障,会影响信息娱乐项目、导航、网页浏览、倒车后摄像图像丢失。

截止到目前,这11宗投诉中没有车辆因此出现碰撞或起火事故,也没有人员受伤。

据悉,在公布的调查文件中,共有近15.9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使用了与出现问题的车辆相同的部件,涵盖2012-2018年间生产的Model S和2016年到2018年间生产的Model X。

根据NHTSA的文件显示,相关的调查在6月22日启动,目前已在进行初步的评估,评估存在问题车辆的范围、问题发生评率和安全后果。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