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724空投节 美团送出空投节套餐

时间:2020-07-24 10:47:19       来源: 乐玩游戏圈

受到无数《和平精英》特种兵期待的"717空投节",终于缓缓揭开了帷幕,并且送出了诸多惊喜。活动期间,《和平精英》将与美团外卖携手,为特种兵们送上空投惊喜和外卖福利,以感谢大家对游戏一年多支持的感谢。这一次,美团外卖会联合肯德基等知名商家共同推出多款空投节联名外卖套餐,为热爱着游戏的特种兵们带来食物的美味。不仅如此,当特种兵们完成一局游戏后,还有机会领取大额折扣券!

从7月17日至7月26日,在"美团app"搜索"和平精英",即可进入和平精英x美团外卖的主题活动页。包括肯德基、正新鸡排、棒约翰在内的多家知名美食餐饮商家,还会推出全员满配补给桶、大吉大利双人餐以及精英枪神单人餐等多款和平精英空投节联名套餐。

所以这一次,在享受激烈战斗的同时,打开美团外卖来一份和平精英空投节联名套餐,只需等待外卖小哥送货上门即可。除低至6折的联名套餐之外,各位特种兵还能领取大额福利优惠,在现实中也可以获得被空投砸脸的欧皇体验!酣战之余不妨来份外卖作为夜宵,及时补充足够的能量,投入下一场战斗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17日至7月26日期间,完成一场经典模式对局之后,特种兵们进入游戏后点击"更多 – 和平人生",就能领取美团外卖大额折扣券——对局中的英勇表现,可以变身成为大家享受美食时的优惠和福利!不止如此,配合联名套餐再使用大额折扣券,还能获得更高优惠哦!

怎么样,各位特种兵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想要打开美团外卖来一份联名套餐补充能量继续战斗呢?

关键词: 和平精英724空投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