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联通电信的网络对比 谁的网速快?

时间:2020-07-28 11:28:30       来源:今日头条 果粉俱乐部

前段时间,联通和电信的FDD-LTE 4G牌照已经发放,中国已经全面进入4G时代。那么到底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哪家最快呢?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我们选择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三网版的iPhone6来测试不同运营商网络下4G的网速表现。测试用软件为speedtest。

测试结果总结如下:

从测试结果来看,网络延时电信最低,联通次之,移动最高,上下行网速联通最快,电信和移动次之。

单单从4G网速来看,联通拿下第一,没有任何意外,在3G时代,联通就凭借WCDMA的高网速实现了用户的高增高。如果考虑网络覆盖的话,移动这家老大哥毋容置疑是做的最好的。在2G时代,移动就成为了中国三大运营商之首,在经历了3G时代的失败和阵痛期之后,移动在4G时代早早的就开始布局,无论从基站数和网络覆盖面来看,移动都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而反观电信,近几年却一直表现平平。

关键词: 移动联通电信的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