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pro是3D曲面屏微云台 这才是专业影像旗舰机

时间:2020-07-30 13:08:35       来源:今日头条 云自媒科技

vivo作为国产手机中的巨头,近几年的表现非常抢眼,不管是产品的设计,还是软件的搭载,都有不错的创新,并且实现了引领,比如去年普及的升降全面屏,就出自于vivo手机。而到了今年,vivo并没有停止创新的脚步,而是大胆探索和实践,为消费者带来了专业的影像旗舰机vivo X50系列。其中vivo X50 Pro还首发了vivo自研的超感光微云台,将手机影像功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vivo X50 Pro的表现如何。

其实屏幕对于一款手机来说,不仅仅是显示窗口,更是人机交互的平台,所以出色的屏幕总能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此次vivo X50 Pro正面就搭载了一块6.56英寸的3D曲面屏,并采用了顶级的COP封装技术,让上下边框做到了极窄,屏幕左右两边则是弧度不是很大的曲面设计,配合其超小的前置开孔,让vivo X50 Pro拥有顶级的视觉体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vivo X50 Pro的屏幕还采用了90Hz刷新率,180Hz屏幕采样率,能够让画面显示更细腻。

对于vivo X50 Pro来说,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该机搭载的影像系统。对于传统的影像旗舰机来说,要想提升影像性能,一般都是提升摄像头数量或者参数。单从目前市面上各大手机厂商的实际表现来说,这条道路似乎走不通,因为像小米CC9 Pro这样后置五颗摄像头的手机,其拍摄体验并不理想,设置成为鸡肋。而此次全新的vivo X50 Pro则大胆创新,将云台内置到手机当中,从而全面提升手机影像性能。

从实际表现来看,以相同轨迹和速度进行视频拍摄,vivo X50 Pro拍摄的画面比iPhone 11 Pro更加稳定流畅,给人一种非常专业的感觉,这才是专业影像旗舰机。

另外,在设计方面,由于微云台体积过大的原因,所以vivo X50 Pro的后置摄像头模块采用了双色云阶设计方案,与机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给人一种简洁大方的美感。并且,vivo X50 Pro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时尚潮流的追求,带来了液氧、浅熏、黑镜和引力等多种配色。

除了这些外,vivo X50 Pro在续航、影音娱乐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中照片修复功能,更是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可。可以说,vivo X50 Pro从外观设计,到软硬件的搭载,都是目前最出色的。目前vivo X50 Pro已经正式开售,现在选购还享受多重好礼,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相信vivo X50 Pro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关键词: vivox50pro是曲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