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版《余罪3》石沉大海 改编电影《卧鱼》

时间:2020-07-30 16:49:36       来源:快科技

2016年,网剧《余罪》横空出世,一度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现象级网剧,主演张一山炸裂的演技让人眼前一亮。

该剧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讲述警校学生余罪因特殊选拔而进入生活与社会矛盾中,之后成为卧底遇到惊险事件的故事。剧集第一季于2016年5月23日在爱奇艺播出,第二季于2016年6月12日在爱奇艺播出。

不过《余罪》前2季播出后留下了很多坑没填,第3季却迟迟没有消息,虽然网上曾出现了《余罪》第3季剧情的梗概和剧透,但张一山辟谣称“我没演”,《余罪》导演张睿也回复称“没有拍过《余罪》第三季。”

而7月29日,由小说《余罪》改编的电影《卧鱼》正式上线爱奇艺,同样是新丽传媒出品,主演则是王栎鑫,在电影分类中,爱奇艺将其归类为“青春”。

电影《卧鱼》简介:余最是一名体校生,他勇敢、聪明,讲信义,重感情,孝顺父母。同时,他身边还有一群和他一样的小伙伴们。他们兄弟情深,相互帮助,共渡难关。而这些一点一滴看似平淡的小事,却引起了一位神秘人的注意……

电影地址:点此。

关键词: 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