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系列打造销量新巅峰 共同开启“超闪的夏天”

时间:2020-07-31 11:23:52       来源:IT168

自OPPO Reno4系列的发布后,凭借超轻薄的外形设计以及强大的视频拍摄能力,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近日OPPO更是牵手“Reno4超闪少女”刘雨昕、虞书欣、赵小棠,共同开启这个“超闪的夏天”。之所以引起超闪少女对Reno4 Pro的喜爱,也正是因为OPPO的强洞察能力,专注为年轻人打造5G全能手机,也让这个夏天闪闪发光!

OPPO在5G视频手机领域的优势逐渐突显,OPPO Reno4系列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的全新晶钻工艺,光是OPPO与彩通色彩研究所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晶钻蓝”、“晶钻红”以及夏日定制版“仲夏荧光”配色就足够吸引大家的目光,172g的轻薄加上潮流配色绝对是符合高颜值用户的需求,再加上背后经典大LOGO设计,更加彰显个性,符合当下潮流。

同时,Reno4 Pro在充电、系统等方面有着不少的优化,支持OPPO的SuperVOOC 2.0闪充技术,高达65W的峰值功率让Reno4 Pro可以在15分钟就可快速充电至60%以上,36分钟即可充满,完美利用碎片时间,让我们随时随刻都能带着满电的拍摄神器。

影像方面,OPPO Reno4系列秉承OPPO在摄影和视频技术领域的卓越传统,其中在Reno4系列进一步增强了其视频功能。尤其是新增的超级夜景视频功能,在月光夜景视频算法配合激光对焦,轻松拍出清晰明亮的夜景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从赛诺最新数据表明,OPPO Reno4系列是目前最适合选购的 5G 手机。

Reno4系列前后一系列的变化,让外界看到了一个从4G到5G切换成功的OPPO,并且还是一个找到自己最擅长创新模式与市场节奏的OPPO。目前,OPPO将销售和服务整合到一起,成为销服一体店,让服务和消费者的无缝连接。现在也有一些品牌准备下沉,建立据点,而OPPO的阵地更多的在县一级及以上区域开销服一体店。销服一体更像是OPPO渠道对传统店面运营精细化的一个反思和变革。

不仅如此,OPPO再配合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利用其传统的优势,疏通全国渠道“毛细血管”的做法也是OPPO Reno4系列卖得火爆的原因之一。以及OPPO线下门店更是以最好的服务对待客户,以用户满意度为核心,具备有多渠道的优势以及市场良好口碑,进一步助力Reno4销售耐力。

最后,OPPO的强产品、强渠道、强洞察三大强组合下,使得OPPO Reno4系列能打造销量巅峰。OPPO A72也即将迎来上市,将会有助于OPPO更快推动5G的迅速普及。

除了销售渠道的优势外,OPPO还为粉色准备了O粉节,同时Reno4超闪少女“昕欣棠”作为O粉节福利官,将携一大波福利等粉丝来解锁,如8块8闪充换超闪的超惊喜福利不容错过。而且Reno4超闪少女“昕欣棠”演绎的全新主题曲《超闪的夏天》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让我们一起在夏日闪闪发光。最后提醒一下,目前上手机京东搜索青春有你,互动即可赢超闪少女亲笔签名同款Reno4手机,更有神秘购机福利等着你!

关键词: OPPOreno4pro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