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四缸奔驰大G售价被曝光:第一批国六车型最快九月份到店

时间:2020-08-17 08:59:30       来源:快科技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的购车需求,奔驰在国内推出了2.0T 四缸奔驰大G,命名为“G350”。不少消费者认为,四缸版本的到来,将会极大降低奔驰大G的门槛价格,有望在百万元内实现“奔驰大G梦”。

但车商曝光出的四缸奔驰大G售价,却让不少人美梦破碎。日前,网络上流传出多个车商给出四缸奔驰G350的报价信息,该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42.8万元,中规国六车型预计九月份第一批到店。

不过该车初期依然是火爆畅销,车商确认需要加价提车,早期每台车加价55.8万元,这也就意味着2.0T四缸奔驰G350,裸车落地价格近200万元。

作为对比,四缸版的车型,并没有比八缸版的划算太多。当前现款搭载4.0T V8发动机的奔驰G500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2.88-189.88万元,并且新车终端加价,落地超过220万元。

这也就意味着,2.0T四缸版的奔驰G350,仅比八缸版的G500车型,便宜了20万元。但动力排量上,却是直接打五折的存在。因此,奔驰G350的定价,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看不懂。

从此前已经曝光的奔驰G350实车图来看,车辆在外观上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依旧为复古的方盒子造型,车辆辨识度十足。同时因为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车身侧面缺少了“V8”标识,尾标也改为了“G350”。

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具体参数信息还未流出。作为参考,现款S 320L车型上配备的代号为M264的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29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望配备48V轻混系统。

总的来看,奔驰大G不可否认是一辆好车,但V8大排是该车的核心灵魂之一。没有了V8大排加持的奔驰G350,以其当前落地超200万元的价格来看,性价比优势有限。而该车最终是否会被消费者接纳,后续销量会说明一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