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至尊版对比荣耀30Pro便宜一半 卢伟冰:以武会友

时间:2020-08-18 11:36:46       来源:今日头条 石头搞机

在小米10至尊版和Redmi K30至尊版两款小米十周年力作手机发布后,网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其中小米10至尊版靠着猛堆料一举成为了安卓新机皇,而Redmi K30至尊版则靠着重回小米手机1的1999起售价,成为了网上最火的性价比旗舰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款手机都好评如潮。

作为安卓机皇,小米10至尊版的配置不用多说,大部分配置都是全球顶级的存在,而Redmi K30至尊版虽然售价便宜了非常多,但是旗舰机的体验大大加强,升级了120Hz刷新率三星AMOLED屏幕+立体声双扬声器。这不,为了体现Redmi K30至尊版的优秀,Redmi官方与老对手、老朋友荣耀30 Pro进行了对比,卢伟冰表示以武会友。

官方给出的对比图非常详细,从核心配置到部分功能,以及手机重量应用尽有,而Redmi K30至尊版在售价便宜一半的情况下,共拥有10项优势,超过了荣耀30 Pro的6项。简单点就是,Redmi K30至尊版在屏幕、芯片性能和外观设计方面胜出,而荣耀30 Pro主要是相机方面比较强一些。

最后:相比荣耀30 Pro,Redmi K30至尊版的售价便宜了整整一半,而在这样的售价下还能保持一定的优势,Redmi K30至尊版的性价比确实非常的高,完全称得上一代神机了。

关键词: 荣耀30pro对比redmi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