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手写智能旗舰 摩托E6千元出头

时间:2020-08-24 10:17:2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公司在2007年初推出了一款型号为ROKRE6的商务智能手机,超簿的设计加上纯平的触摸屏工艺,这款ROKRE6将商务、娱乐、超簿三种元素融为一体,成为摩托罗拉公司07上半年最强旗舰的享乐PDA机王!作为一款商务PDA手机,摩托E6在各方面的性能表现都极其出色。今天摩托E6再次大幅下滑,行货优势再度得到提升。目前不足1100的行货摩托E6在短时间内很难再有大幅度的价格调整,因此信赖行货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近期出手购入了!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E6的确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智能手机,虽然上市已经近3年了,但其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它适合人群非常广泛,无论您是用作商务办公,还是娱乐休闲,都非常适宜。目前,该机的售价再跌200元,仅卖1080元,行货正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摩托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