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性价比机 联想乐Phone P700价格感人

时间:2020-08-24 10:21: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乐PhoneP700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设计的Android4.0智能手机。

联想乐Phone P700顶部依然走的是简约风格,“Lenovo”的Logo显得格外耀眼,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

同时机身背面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在配置方面,该机不仅配备了一颗1GHz CPU,还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0智能系统,另外还拥有一块2500mAh大容量电池。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联想乐Phone P700可以说充满亮点。清晰的显示屏,操作体验出色的操作系统。而作为手机的亮点,2500mAh高容量电池可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手机长久续航时间,这在目前Android智能手机中实属难得。

关键词: 乐phone p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