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齐全稳定高效 华视CVR-100U

时间:2020-09-11 10:24:4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视 CVR-100作为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功能齐全,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是否显示姓名、性别、民族、出生、住址、号码、签发机关、有效期限、最新住址的详细信息。现在商家南京京滨电子有限公司报价11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视 CVR-100U功能齐全,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是否显示姓名、性别、民族、出生、住址、号码、签发机关、有效期限、最新住址的详细信息。华视 CVR-100U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可预览、打印报表,同时,还可以对报表的格式进行DIY设计,使软件更加个性化、人性化,也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报表细节的多种需求。

编辑点评:华视CVR-100符合ISO14443 Type B国际标准,采用无线传输方式,读取第二代身份证内信息;配备高性能PDA作为服务终端,与核查设备通过蓝牙连接高速无线的联机作业;体积小巧,操作简便,可灵活应用于公安,民政,银行,宾馆,邮局,证券等场所进行身份证核验。

关键词: 华视cvr-100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