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滑盖音乐手机 步步高i270价格惊喜

时间:2020-09-16 10:13: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4月27日,步步高i270(行货)在商家“诚实青年”处的最新报价为1458元。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步步高i270是一款时尚的滑盖音乐手机。

步步高i270是一款造型时尚的滑盖音乐手机,该机采用了一块2.6英寸的彩色屏幕,显示分辨率为240×400像素,色彩为65536色。该机没有采用智能的操作系统,但是在音乐播放方面表现很出色,该机内置有YAMAHA音乐芯片,支持SRS声场还原,同时还内置Non-clip防破音技术。摄像头方面这款手机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镜头,成像效果一般。

编辑点评:

步步高i270是一款比较适合女性使用的时尚音乐手机,内置的一些专业的音乐芯片让这款手机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非常的专业表现,今天这款手机在商家处到货,给出的价格为1458元,喜欢用手机听音乐的女生们可以关注关注。

关键词: 步步高滑盖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