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仍在延续经典!华为全场景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0-09-22 10:05:05       来源:绎睿电子科技 企鹅号

最近是开启了一个怀旧模式吗?前不久有诺基亚发布C3智能手机,现在又有摩托罗拉发布motorola razr 5G刀锋手机。

motorola razr 5G为折叠屏的结构起名为“星轨转轴”。打开后的造型,延续了2004年经典的刀锋设计。它的结构内部加入了弹性金属板,合起时屏幕下的活动板向后移动,使柔性显示屏按照规划好的曲线进行折叠。

razr 刀锋5G手机共有两块屏幕,外屏为2.7英寸OLED全功能屏,内屏采用6.2英寸的OLED屏幕。rarz刀锋5G手机还支持内外屏无缝切换。

整机仅有一颗48MP的摄像头,支持人像HDR,AF自动对焦,OIS自拍光学防抖以及AI人像超级夜景。

而处理器方面,razr 刀锋5G手机选择了高通首款集成5G处理器,骁龙765G。工艺制程7nm。8核架构设计,最高主频2.4GHz。集成骁龙X52 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组网。共有4组5G天线,支持5G/4G全球频段。

最后就是价格了。razr 刀锋5G手机售价为12499元。9月10日开启预售, 9月15日10:00,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售。

而在razr 刀锋5G手机发布的同一天,华为也召开了2020年全球线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带来了WATCH GT2 Pro智能手表, FreeBuds Pro无线耳机,以及MateBook X笔记本,等其他新品。

在eWisetech搜库还有很多设备等你来看……

Nokia - C3

Vivo - TWS Earphone

关键词: 摩托罗拉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