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oom 2平板 细节设计提升

时间:2020-09-25 09:57: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Xoom 2平板电脑在11月初便已发布,一同推出的还有Xoom 2 Media Edition版本。今天看到的是Xoom 2平板拆箱图集。

摩托罗拉Xoom 2平板采用10.1英寸屏幕,采用超坚固的Corning Gorilla玻璃材质,带有1.2GHz主频双核德州仪器OMAP 4430处理器,搭载Android 3.2系统。配置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配置500万像素后置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Xoom 2平板电脑重量为599g,比前代Xoom轻100g。屏幕亮度提升,更为平坦的边缘处理握起来更舒服。带有HDMI和microUSB接口。附带电池提供10小时续航,待机可超过1个月。提供3D虚拟环绕声音效。外形大小为253.9 mm x 173.6 mm x 8.8 mm。

Xoom 2平板电脑体验到GoogleMobile服务,其中包括Google Maps和Google Talk等内容。Xoom 2平板售价为379.99英镑。

关键词: 摩托罗拉xoo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