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Classic运行视频 快捷操作功能回归

时间:2020-09-27 10:43:34       来源:geeky-gadgets

全新黑莓Classic即将于12月17日正式开卖,日前黑莓官方公布了其最新的运行视频。视频中详细介绍了黑莓Classic上的键盘快捷方式,也许黑莓认为提前为用户普及一下快捷方式的操作很有必要。视频中展示了黑莓Classic的追踪板和功能键是如何运行的。

这款黑莓Classic配备了黑莓传统的物理键盘,所以BlackBerryBold用户之前所熟悉的一些快捷方式也同样能够在此操作。并且几乎所有QWERTY键盘上的字母都可以被用作不同功能的快捷方式。例如说,长按B来开启浏览器,长按N来运行BBM程序,长按C来用BlackBerry Hub编写信息。

目前,黑莓还没有正式公布这款黑莓Classic的完整规格信息。不过,结合目前所有关于这款产品的配置信息,可以拼凑出大致情况。在显示屏幕方面,黑莓Classic搭载了3.5英寸屏幕,解析度为291ppi。拥有2GB的运行内存以及16 GB的存储空间,并配有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S4处理器,预装BlackBerry 10.3系统。在摄像头方面,黑莓Classic配备了200W像素前置摄像头,800W的后置摄像头。电池方面则配备了一块2515mAh容量的电池。外观方面则是采用黑莓Bold9900的金属边框及四大导航键、光学触控板,同时还将配备传统的黑莓物理键盘。另有消息显示,无锁版的黑莓Classic售价为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750元)。

关键词: 黑莓clas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