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办公office 2013中文标准版 Office系统首次支援ARM平台

时间:2020-09-28 10:22:52       来源:IT168

微软Office 2013 将作为传统型桌面应用程序,并且将今年第三季发布针对 ARM/Intel 版的Office 2013。这是Office系统第一次支援 ARM 平台。Office 2013 的设计将尽量减少功能区Ribbon,为内容编辑区域让出更大空间,以便用户更加专注于内容。并配合Windows 8触控使用。Office 2013 并实现云端服务、服务器、流动设备和 PC 客户端、Office 365、Exchange、SharePoint、Lync、Project 以及Visio 同步更新。目前,商家“深圳市盈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755-82908150 13425137179 QQ:772993206 万先生),拥有大量,且对这款产品展开了促销活动,售价仅为2300元,有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微软Office2013五大特点:大为改善的操作界面,Office 2013套件的改善并仅做了一些浅表的工作。其中的“文件选项卡”已经是一种的新的面貌,用户们操作起来更加高效;Office 2013 中的Word能够打开PDF类型的文件,并且用户能够随心所欲地对其进行编辑。可以以PDF文件保存修改之后的结果或者以Word支持的任何文件类型进行保存;对于那些与篇幅巨大的Word文档打交道的人而言,这无疑会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用户可以直接定位到上一次工作或者浏览的页面,无需拖动“滚动条”,自动创建书签;内置图像搜索功能,在网络上搜索出图片然后插入到PowerPoint演示文稿中并不轻松。微软也考虑到了用户这方面的需求,用户只需在Office中就能使用必应搜索找到合适的图片,然后将其插入到任何Office文档中。Excel 快速分析工具,用户输入数据后,Excel将会提供一些建议来更好地格式化、分析以及呈现出数据等等。

关键词: office2013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