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官方宣布推出一加 8T《赛博朋克 2077》限定版手机

时间:2020-10-15 17:13:52       来源:IT之家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 “一加 8T 新品发布会”上,一加官方宣布此次发布的新品——一加 8T 将和即将发售的超人气游戏《赛博朋克 2077》合作,推出一加 8T《赛博朋克 2077》限定版手机。

不过,官方并没有展示这款定制版手机的外观和详细信息,而是通过一段预告视频作为铺垫,官方预告视频如下。

不管怎么说,此次一加联合 CDPROJEKTRED 推出的一加 8T《赛博朋克 2077》限定版手机还是将发布会的气氛带到了一个小高潮,随后 CDPR 通过官方微博转发了这条消息,并为这款新品预热。而从视频的内容来看,一加 8T 似乎也被植入到了《赛博朋克 2077》的游戏当中,这个彩蛋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足以算得上惊喜。

IT之家了解到,根据官方微博 @一加手机公布的消息,一加 8T《赛博朋克 2077》限定版手机将于 2020 年 11 月 4 日开启预售。

关键词: 一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