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LG WING手机:搭载Swivel旋转双屏和相机云台模式

时间:2020-11-09 14:40:04       来源:良木好果

LG 正式宣布隶属 Explorer Project 系列的第一款产品 LG WING ,以独特的旋转机构搭配内、外双屏幕,通过将上层屏幕回旋 90 度,使手机宛如以前日本可观看电视的功能型手机的造型,称之为 Swivel 模式,但同时活用当代触控屏幕特性,使 LG Wing 底下的小屏幕能够在不同情境作为多媒体控制、电话接听、下拉选单等情境应用。

LG Wing 提供极光灰( Aurora Gray )与幻境天空( Illusion Sky )两配色,预计 10 月先于韩国开卖、而后在北美与欧洲推出

▲ LG WING 为 骁龙 765 机型

LG WING 是一款搭载 骁龙 765G 准旗舰级平台的机型,这也意味着相较搭载 骁龙 865 能够有较低的发热与较低的最大功耗,有助于使机身设计纤薄且具备良好的续航力。

LG WING 的外屏幕为具备指纹识别的双曲面 6.8 吋 FullHD+ POLED 显示器,与底下的机构通过铰链式双导向机构进行旋转,外屏幕底下施加热塑性聚甲醇涂层确保旋转的流畅度,确保 20 万次以上的耐久性,旋转的轴线位置约摸在底部往下 1/3 的高度,故将外屏幕旋转时,手机会呈现类似十字架的交错。

▲外屏为 6.8 吋、内屏为 3.9 寸

内屏为 3.9 吋 GOLD 的小屏幕设计,可在特定软件作为如多媒体播放控制、影片播放清单或是多工使用,如观看影片时可利用内屏接听电话,或是进行视频会议要改变屏幕亮度,也可在不影响外屏幕画面,使用内屏下拉控制选单。

▲独特的双屏应用模式

▲可在内屏使用下拉选单,避免影响影片

▲可在内屏配置多媒体播放器

▲游戏时可将内屏幕当成小地图

▲利用上下屏幕的十字交错可呈现丰富的

同时,在进行录像与影片剪辑,除了可把内屏作为控制握所功能,亦可在编辑短片时将内屏作为时间轴预览使用;在特定支持的游戏,可将内屏幕当成小地图使用。

▲搭载 64MP 标准镜头与 12MP 、 13MP

▲前镜头采用弹出式设计

LG WING 搭载三相机设计,包括 64MP 像素 4 合1 标准镜头, 12MP 大像素云台技术超广角与 13MP 超广角镜头, 32MP 的自拍相机则利用弹出式设计,提供 AR 特效、 4K 录像、影片防手振、夜拍模式、 ASMR 收音、聚焦收音与录像散景控制。

▲前后镜头同步录像

LG Wing 也主打 12MP 超广角镜头的云台模式,能够提供如手持云台般的跟随、平移、第一人称视角等云台录像功能。同时可同步启动前镜头与主镜头,进行前后同步录像后,可通过子母画面、并列画面输出单部短片,或是独立输出为两部短片。

其它规格部分, LG WING 除了 骁龙 765G ,配有 8GB RAM 与 128GB (北美版为 256GB )储存,符合美国 MIL-STD-810G 军工认证,采用 4,000mAh 电池。

关键词: 双屏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