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国产智能机推荐 华为U8650手机再降价

时间:2020-11-10 14:26: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为U8650是一款外形时尚配置全面的Android智能3G手机,外形方面简洁时尚,整体握持感也比较不错。今天小编了解到,该机在广西商家“南宁华达通讯”报价为675元,非常值得选购,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联系经销商吧。

华为U8650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设计,机身手感不错。屏幕是3.5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主流的320*48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华为U8650搭载的是Android 2.3版本的智能操作系统,可玩性很高。华为U8650内置600MHz的处理器,RAM与ROM都达到了512MB的级别,整机的运行速度也是很流畅。该机后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网络方面比较全面,不仅支持WCDMA网络,WiFi也是全面支持。

编辑点评:华为U8650是一款非常有人气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不仅性价比很高,功能与配置也是很全,诸如双512MB的内存和WiFi网络支持,在千元级手机并不多见。而且华为U8650搭载Android 2.3版本的系统,可玩性很高,大家可以参考下。

关键词: 华为865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