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vertu钻石手机价格如何?诺基亚vertu手机评测

时间:2020-11-10 14:31:0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手机大多数人而言,选择手机不是越贵越好,而是性价比越高越好,这样既满足了自己的使用,又不会让自己花费太多,但是总有一群人愿意追求更贵更彰显私人定制的手机,就比如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这款手机的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是贵的吓人,但是它还是有自己的优点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诺基亚vertu手机的价格以及评测。

一、价格:219200元(参考价格)

二、评测: 优点:1、制作材料丰富,外观精美。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采用了 钻石 、黄金、 珠宝 等性价比高的商品,所以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的外观是非常的华丽、夺人眼球的,也因此让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的价格翻了好几番。

2、纯 手工制作 。就拿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的键盘制作来说,每一个键盘都是工程师切割好后,再进行特殊处理,让一个小小的键盘也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的所有组件都是纯手工完成,它的制作时间比普通手机的制作时间增加了好几倍。

3、私人助理服务。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侧面的一个小小按键,就能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私人服务,他们是24小时在线,不管你什么时候需要帮忙预定机票、入住 酒店 等,他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让你在这里体验到至尊无上的感觉。

4、工程师远程修复。不管我们什么时候使用手机,总会碰到这样或者是那样的问题,如果你找不到人给你解答或者别人也无法给你解答,你就可以联系Vertu的工程师进行远程修复,只要你给他授权就好了。

缺点: 1、性价比太低。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走的是高端消费路线,219200元这个价位根本不是普通老百姓可以支付得起的,导致他的消费人群较窄,主要是商务人士。

2、屏幕尺寸小。因为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是带有键盘的,而且他的手机机型本来就小,所以它的屏幕是比较小的,使用起来比较伤神。

3、手机配置较低。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过于注重表面的华丽,而忽略了内在的配置,它的功能较少,已不能满足现如今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了。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了,他的优点有很多,但是他的发展是紧跟在大哥大时代后面的,所以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就总是比别的手机慢半拍,虽然如今诺基亚威途vertu手机不可以与智能手机相媲美,但是它的慢慢改进,依旧可以让它在奢侈品中有收获。

关键词: 诺基亚 vertu钻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