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离开之后的锤子多款手机清仓 销量喜人

时间:2020-11-11 14:26:03       来源:潮黑社 企鹅号

当下国产手机的行列当中,华为成为了首屈一指的手机品牌。除此以外,小米手机在整个世界范围内的销量依然可圈可点。当然在国内友商当中还包含着一些比较小众化的品牌。比如说魅族,一加,当然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手机品牌。虽然它饱受争议,但是这个手机品牌却堪称是一个人支撑起来的。而这个品牌就是锤子手机,在当年也是风靡一时,一说到锤子手机自然离不开罗永浩。

罗永浩在整个互联网行业当中都是鼎鼎大名,并不是因为他取得了多么大的成就,而是因为他的个人经历实在是太过丰富。可惜的是多次创业,每一次创业给自己带来的都是遍体鳞伤,以至于现在债台高筑。前段时间罗永浩选择离开了手机行业,进军到直播行业。现在的直播行业可以说是如日中天,直播带货的赚钱速度也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老罗本身作为互联网行业当中的一个知名人物,所拥有的粉丝自然是不计其数。因此进入直播行业对他来说,完全不需要前期经过任何宣传,自带流量。

老罗进入直播行业之后,也是非常的务实,不再像之前那样口若悬河。非常坦诚地告诉所有网友,自己直播的目的就是为了挣钱,现在的自己已经是负债累累,想尽快把这些钱还完。与此同时,老罗虽然离开了锤子手机,但是锤子手机的发展却并没有就此止步。据了解,目前锤子手机对于之前的机型已经进行清仓处理,其中坚果Pro3,降价幅度非常的大。

从外形上来看,这款手机与它的前辈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化,表现中规中矩。不过有棱有角,对于一部分消费者来说,这款手机的颜值还是非常的高,但是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它的外形似乎并不是很买账。处理器方面这款手机搭配的是骁龙855plus,对于一些对锤子手机非常感兴趣的朋友来说,想要尝试一下锤子手机的性能,这款手机应该是非常的合适。

众所周知,锤子手机的系统并不算是非常完善,操作过程当中的难度也比较高,但是锤子手机的系统在一些细节方面很明显。设计的更加贴心,这一点是国内其他友商远远达不到的。因此这款手机在降价处理之后,相信还是会有不少的朋友会鉴于之前的情怀,为这款手机买单吧。

关键词: 锤子手机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