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智能手机 三星I939D电信版出色配置

时间:2020-11-12 14:50:5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电信双卡版三星I939D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且配置不过的3G智能手机。该机配件有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等。目前该机在“睿诚三星专卖”处暑期促销仅报价16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吧。

电信双卡版三星I939D虽然在外形方面与此前的I939差别并不十分明显,几乎看不到区别,采用一块4.8英寸HD Super AMOLED材质的电容屏,分辨率达到720P级别,但其在显示效果显示上却更加的清晰。电信双卡版三星I939D配备了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1.4GHz的主频带来强劲的处理性能,同时搭载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和新版TouchWiz界面极其流畅,8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1080P是视频录制效果,拍照效果更加强劲。

编辑点评:三星I939是GALAXY S3的电信定制版本,虽然它保留了GALAXY S3的众多出色配置,但是并没有像其它电信手机一样在网络方面支持双卡。而今大家不用遗憾了,因为该机的双卡版本I939D终于到货上市,并且还将自身搭载的Android系统提升至了更新的4.1版本。

关键词: 三星939d电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