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为暴雪旗下《魔兽世界》9.0提供光追支持

时间:2020-11-13 16:58:54       来源:快科技

暴雪公开表示,AMD为旗下《魔兽世界》9.0提供了光追支持。

根据介绍,在AMD的帮助下,“暗影之地”资料片获得了许多新的图形功能——从可变速率着色(VRS),到DXR技术支持的光线追踪,再到FidelityFX环境光遮蔽(FidelityFX Ambient Occlusion)。

AMD方面则宝石,暴雪是他们RX 6000合作伙伴,而具体的合作就是在《魔兽世界》新资料片“暗影之地”有所体现。

暴雪娱乐技术总监Frank Kowalkowski表示:“RX 6000的另一个重要功能就是DXR光追。你看到的(画面)在RX 6000上进行了极为复杂的计算。这种真实的水准是最近才能实现的。”

最后,暴雪还表示“我们与AMD达成了合作,AMD帮助我们从您的硬件中挤出所有的机能,并且尽可能地提高您的游戏帧数。”

《魔兽世界》9.0版本“暗影国度”将在11月24日上线(国服),敬请期待。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