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2-01能不能玩3d游戏?

时间:2020-11-16 15:46:1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Symbian S40系统,这个系统不是智能系统,所以很多软件和游戏是安装不了的。也就代表这款手机不能玩3D游戏,但是JAVA游戏里有极品飞车。但是效果肯定没有3D游戏的效果好,楼主要是想玩可以到手机游戏下载站下载JAVA游戏。

诺基亚X2-01参数

这款手机是2010年11月上市的一款低端机型,采用了时尚的外形和全键盘设计。这款机子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外观大气、时尚。

1、屏幕:2.4英寸TFT屏幕

2、分辨率:320X240像素

3、网络模式:GSM网络

4、系统:Symbian S40系统

5、内存:55M可用空间,128M机身内存和64M机身缓存

6、其他功能:最大支持8G内存扩展,30万CMOS摄像头,FM收音机,JAVA功能,蓝牙2.1传输等功能

这款手机因为系统的限制,导致了一些手机游戏不能玩。不过消磨时间,那些小游戏也就足够了。

关键词: 诺基亚x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