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和诺基亚C5-03哪个好?两者对比区别

时间:2020-11-17 15:18:08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HTC One X采用的是一块4.7英寸超大触控屏,配合S-LCD的触控屏材质,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可视角度比较大、色彩还原度比较高。机身厚度为9.29mm。而诺基亚C5-03采用1600万色3.2英寸大TFT材质的手机触控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使其色彩饱与度更出色,还原能力更好,对比度更高。

HTC One X装载有NVIDIA推出的Tegra3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的特色是采用了NVIDIA专利技术的可变对称式多核处理器(vSMP),主要特色在于拥有四个主核心和一个协处理器。而诺基亚C5-03采用主频为600MHZ的ARM11处理器,并搭配128MB的RAM和256MB的ROM。

HTC One X搭载的是Android 4.0 操作系统,配备最新的HTC Sense 4.0 界面。其特色是不仅会采用新的操控接口,而且还会在电子邮件、来宾模式和集成的DropBox等方面带来新的内容。而诺基亚C5-03采用Symbian S60V5系统,可快速访问名片夹、电子邮件以及Ovi商店里丰富的应用,还支持WLAN和高速的移动通信网络连接,免费提供近80个国家的Ovi地图和语音导航服务。

HTC One X采用双摄像头,前后摄像头分别为130万像素和有800万像素,并且采用了BSI传感器,拥有f2.2超大光圈和双LED补光灯,即便在光线不佳的环境下也能够获得不错的拍照效果。而诺基亚C5-03采用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能够录制480p(640×480,15帧/秒)视频,并且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 。

关键词: 诺基亚c503